close

儀秋 懶懶    

(妖之目錄暫時封面 - 儀秋與懶懶 by橘子) 

 

無論你到了哪、無論你變成什麼,哪怕耗盡一生,我一定會找到你──

就算只能遠遠看著你,那也沒關係。

 

「為什麼做妖怪的,總是會喜歡上人類呢?那麼渺小、脆弱……卻又無比溫暖的人類啊。

「你好,冉君,我是……我是……我是綠痕,我是綠痕,歡迎你來到這世界上。

「知了哥,我最喜歡你了!」

 

那年、那天、那個午後,那唯一的溫暖……

和那永恆的笑靨。

如果能永遠與你相伴,那該有多好?

而如果失去了你,那麼被遺留下來的自己,是該去尋找你,還是,該選擇遺忘……?

 

 ˙於凡新書,溫柔上架˙

 


 

×第一集×

 

 懶懶

˙01

 冉君

˙01

 綠痕

 ˙01

 ˙02

 ˙03

˙04

˙05

˙06

˙07

˙08

˙09

˙10

 

 

●更文時間:每週五●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